xymhd

12 Jun.

行走在凤凰时的一张随拍。和凤凰的风景、小店以及路边的妹子相比,大妈是如此的不起眼,甚至我也是因为在用长焦拍对岸,刚好扫过而已。但是很久以后,当我见过了更多的壮美山河,走过了更多的靓丽城市,却反而被故纸堆里翻出来的这张照片给吸引住了。没有任何能与华丽挂钩的元素,简单质朴到极致的画面,这个标准意义上的传统中国女人,妻子,母亲,却让我的心难以平静。拍过那么多华丽的场景,此刻却让我感觉格外的苍白。
拍照水平已经很多年没有长进了,也许到了该前进一小步的时候了。
此刻我格外想念我的母亲,大概是时候回家看看了。

评论
热度(15)
科学家的文艺心

© xymhd | Powered by LOFTER